序幕:聲音



I heard
your calling from Hell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是上星期某晚睡前,還是去上班的路上,還是跟朋友聚餐回來那一天開始的,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The eldritch screaming became louder and louder…


反正一開始就是一些細碎的,像老舊收音機在調整頻率時會發出的那種輕微的滋滋聲,或是夏天冷氣房中電器運轉所發出的那種特有頻率,然後變成像是國中老師用的劣質麥克風持續發出那種惹人厭的雜訊,偶爾會弱化成蚊子在耳邊的嗡嗡聲。

時大時小,有時沒注意根本聽不見,有時候兩三小時響個不停,真要形容的話,可能就是同時五六輛救護車衝向你的那種音量跟飆高的音頻,但頭應該就像是被火車輾過一樣痛得要死;在被震盪到心智麻木之際,彷彿還能聽見某種低語呢喃…


Swarming
into my mind

這聲音現在囂張到比路面施工還要噁心,就像一大群蜜蜂從耳朵灌進你的腦袋在頭蓋骨下飛舞,把腦漿震動的快沸騰一般,約兩三天前就一直是這種程度,會突然出現,然後在你的靈魂逐漸崩解之時消散在空氣中。


但今天這次不一樣,那是震耳欲聾的轟鳴,伴隨著淒厲的尖嘯聲襲來,聽說在歐洲古代有種妖怪叫做報喪女妖,她們的哭嚎就是這樣嗎?我頭痛欲裂,身邊只剩下那些恐怖的巨響,逼得我跪倒在地,雙手徒勞無功的摀著耳朵,或是敲擊、搓揉太陽穴,要怎麼讓這鬼聲音停下來?我如磕頭般的撞擊地面,一次又一次,撞得越來越大力,鮮血從額頭流下,手指在臉上瘋狂的抓著,指甲陷入皮膚…

安靜,停下來,拜託停下來,吵死了,停下來,停下來!滾出去!滾出去!走開,走開!


滾出去走開走開停下來滾出我的腦袋拜託快停停下來幹你媽的停下來停下來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操他媽的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

「停下來…」

血紅的淚水流下,我倒在地上抽泣著,任由這些聲響蹂躪我殘存的意識。


and I descended


因為你一直在拒絕 所以才會這麼痛苦

想起來 快點想起來 然後接受

快點,快點!

接受祂

對!接受祂!

快點想起來 你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你們是…」

我們是兔子 你也是

想起來了嗎 你是兔子

你是兔子喔 好快樂好快樂的小兔兔

我們住在樂平之邦 你也快來 快來嘛

只要全部想起來 你就身處其中了


「歡迎回來。」兔子們溫暖的說道。



「對了,人類之所以能聽見聲音,是因為耳朵內部有個叫鼓膜的玩意來傳達空氣的震動對吧?」我問道,左手緩緩撐起疲憊的身軀,右手搭上一旁的,應該是櫃子吧?我記得這裡是櫃子,我找找,我要的東西在那兒呢?剪刀




The desire within my soul





「歡迎來到樂平之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專輯背景解密】到底什麼是 Lapintopia?

Bunnlysium 團名的由來

【歌曲故事】 Somebody - 致吾兒賽巴斯汀